首页 > 成功案例 > 真实维度

真实维度

1524052154113929_副本.jpg

asdfasdf.jpg点击查看更多


成都真实维度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肿瘤微创治疗开发具有创新性的工程技术。近三年来,真实维度以“科技助力,生命向前。”为企业愿景,与临床科技工作者紧密合作,围绕临床需求,研发、制造了服务于肿瘤微创介入手术的导航系统及手术机器人产品。

产品专注服务我国每年罹患肿瘤的400万患者群体,紧贴临床需求研发,运用了独特的结构特性和人工智能手术计划算法,降低了微创介入手术风险,为更多患者提供了安全有效的治疗保障。

该系统的研制在全球微创介入导航和机器人领域处于领先水平,早期实验数据显示其综合定位精度优于海外同类产品,突破了我国手术机器人从模仿到原创的研发瓶颈。推广普及至县级医疗机构后也能为每年上百万实体瘤患者的治疗提供解决方案。

该系统在三年的研发过程中获得了数十项国家发明专利。公司亦获批2019年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项、2019年四川省科技厅重大科研项目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