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森生态|梁志博士在2021生物医药产业大会上做主题报告,并主持生物医药项目路演会及投融资对接会

微信图片_20210927140823.jpg

煜森资本管理合伙人梁志博士作为受邀嘉宾,于2021年9月25-27日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2021生物医药产业大会”上做主题演讲,并主持了生物医药项目路演会及投融资对接会。

微信图片_20210927140834.jpg

本届大会由科技部国家国外人才资源总库大连人才分库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分会、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精准医学专业委员会等单位支持,百奥泰国际会议(大连)有限公司等承办。大会设立数十场高端对话及论坛,同时举办第十三届世界癌症大会、第三届世界免疫肿瘤学大会、第十一届世界基因产业大会、第十四届再生医学和干细胞大会等专业会议。

本届大会以“让生物医药产业永远伟大“为主题,结合目前全球制药企业瞄准中国市场,“创新、融合、发展”成为中国生物医药产业进步主旋律。大会邀请了数百位具有卓越贡献的专家学者、著名制药企业高管、资深学术领军人物参会,共同探讨在后疫情时代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大会展示生物医药创制的前沿技术和科技成果,引导生物医药研发领域的发展趋势和前沿动向,促进国内医药创制研发领域深度交流,加强科研成果产业化合作。本次大会涵盖新药科技发明、抗体药物、癌症前沿技术、免疫肿瘤学、基因产业发展、蛋白质与多肽、再生医学与干细胞、神经科学之脑健康、新一代生物疗法、重大疾病新药研发等领域

微信图片_20210927140838.jpg

梁志博士在大会上以“生物医药领域初创期投融资策略”为主题做了报告。梁志博士结合煜森资本在投融资领域的经验,向与会代表分享了煜森资本如何发现、评估及投资的整体逻辑,并通过详实的案例及煜森在共同创业领域的成果,向创业者介绍了融资过程中如何结合企业实际情况进行合理融资的策略。报告结束后,梁志博士主持了“生物医药项目路演及投融资对接会”,并对几十个路演项目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2021生物医药产业大会执行主席梅晓丹博士介绍,借助生物医药产业大会这一平台,已有57位诺贝尔奖得主,300多位国际科学院院士,以及相关领域的国际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来到大连,开展生物医药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关于煜森资本


煜森资本成立于2016年,聚焦国际先进的生物医学科技,旨在打造一流的医疗健康创业和投融资平台。核心团队由一批业内资深企业家、投资人和职业经理人组成,拥有丰富的研发、管理、创业、投资和资本运作经验,并拥有深厚的行业资源。煜森资本核心业务,包括天使投资、共同创业、财务顾问和专项投资基金四大板块。煜森资本秉承“投资并与企业共成长”的理念,致力于成为企业的紧密合作伙伴,推动和协助企业共同发展,与投资和服务的企业携手构建中国医疗健康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