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森资本梁志博士在首场中关村技术交易与推广会上做专题报告

首场中关村技术交易与推广对接系列活动在大兴举办

50项生物医药领域重磅新技术新成果新年发布

煜森资本梁志博士做专题报告

2月7日下午,2023年首场中关村技术交易与推广对接系列活动——生物医药国际技术转移对接专场在大兴区营商服务中心报告厅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中关村政府采购促进中心主办,国智汇融(北京)国际技术有限公司承办,大兴区“两区”建设办公室、大兴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大兴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支持举办。大兴区副区长蔡小军、大兴区两区办主任张龙、大兴生物医药基地管委会副主任高海月、中关村政府采购促进中心主任郅斌伟、科技部交流中心美大处一等秘书王同涛等领导出席活动。活动由国际技术转移协作网络(ITTN )秘书长张彰主持。

该活动结合2022年中关村国际技术交易大会《百项国际技术交易创新项目榜单》品牌项目,面向美洲大洋洲合作区域征集遴选及最终集中发布创新药、生物技术与创新医疗器械领域创新技术项目50项,并重点邀请6个兼具创新性与国际化的项目进行现场路演,推动生物医药尖端技术在业务上下游及全产业链内寻找合作机会。

煜森资本管理合伙人梁志博士,作为本次活动的特邀专家,以“医药健康领域产业创新技术投资热点与发展趋势”为话题,作专题报告。梁志博士在专题报告中,从投资人、企业融资以及财务顾问等多个角度,结合当下国内外政策和形势、一二级市场环境等多重影响因素,深入浅出的分析和总结了目前医药健康领域投融资的大体趋势,及未来的潜在投资热点。梁志博士表示:“由于2022年国内新冠疫情防控措施、股市一二级市场估值倒挂和投资机构募资困难等因素的影响,投资人投资脚步放缓,并初步显现了投早、投小和投硬科技的趋势。”


煜森资本梁志博士做专题报告

1675905343036.jpg

1675905361671.jpg

活动现场图

1675905541965.jpg

1675905559758.jpg

项目发布展板


16759055831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