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恒瑞源正实体瘤TCR-T平台技术即将亮相AACR年会

来源| 恒瑞源正

编辑| yat


2018年美国癌症研究协会年会(AACR2018)于4月14-18日在芝加哥举行,这已经是第109届年会了。


1.jpg


美国癌症研究协会(AACR )成立于1907年,是世界上创立最早、规模最大的专注于癌症研究的科学组织,目前拥有超过39000名会员。而今年有超过22000名实验室研究人员,临床医生,病人提倡者,来自世界各地的肿瘤学专业人士前来参加年会。


2.jpg


3.jpg



本次会议汇集了所有癌症主要领域的最先进研究成果,通过全体会议、专题讨论会、论坛、教育课程、专家网络对话等途径,为与会者提供了更丰富的癌症研究信息。


4.jpg


恒瑞源正研发总监韩研妍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明天(4月16日)下午将在会上展示我司实体瘤TCR-T平台技术最新研究成果的海报,展位号为2554,欢迎同道前来交流。


5.jpg


会场直播链接:

星期一,4月16日(美国中部时间上午10:30/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30)

免疫疗法组合:肺癌新前沿——临床试验全体会议

请粘贴以下链接至浏览器:http://aacrlive.capitalreach.com/


星期二,4月17日(美国中部时间上午10:30/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30)

肿瘤免疫新策略:临床试验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