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福普克药业首秀全国药品交易会

1.jpg

      4月11-13日,全国医药界同仁共聚美丽上海,见证第79届全国药品交易会隆重召开。人福普克药业首次参展交易会,与人福医药集团整体亮相在5.2号馆,精彩纷呈,广获盛赞。

2.jpg


做为软胶囊药品研发和生产的“专家”,为了让大家了解更多的产品信息,让普克的软胶囊药品更深入人心,这次展会上,普克特地准备了品牌软胶囊药品实物,更好的诠释了公司国际化的高端产品,配合公司画册,缤纷呈现。


3.jpg


11日中午,刚与国内客户会面之后的普克全球董事长郭大海来到普克展台,观看展台设计、布置以及各参展产品,仔细询问公司推介情况,会见部分洽谈客户。


4.jpg


在这场医药行业的年度盛会上,人福普克综合事务及业务发展总监张瑞带队,与市场及业务发展经理崔志斌、主管罗越等人一起,将普克药业高品质的产品、精美的展台展现出来,专业的推介引起了医药界同仁们的广泛关注。


5.jpg


12日下午2点,在公司展台前,普克接受了医药领域直播平台媒体的采访,全面展示公司品牌文化,重点推介产品特色。

为期三天的药交会圆满落幕,普克此次的参展,不仅与老客户联络了感情,使得双方的合作更加紧密,也与大量新的医药人达成了合作意向,为企业未来市场开发及品牌推广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