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海制药参展第79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圆满成功

 2018年4月11-13日,第79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本次药交会共有2000逾家医药企业参展,吸引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代理商20万多人次来到现场,共聚行业盛会,展会现场异常火爆。

a.jpg


本次展会由德海医贸和德海制药共同参加,在西藏泓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德海医贸董事长谌新建的带领下,德海医贸及德海制药相关人员通力合作,成功参展。接待工作、咨询洽谈、宣传推广等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公司此次携“德海”牌系列药品参展,除了广受欢迎的独家原创天麻首乌片(胶囊)之外,还带来了公司独家品种归羊颗粒、蜂蜜、增光片等产品,四物膏产品前景可待,未来可期,备受广大客商的青睐,纷纷询问销售政策,展台前一片热闹景象。为期三天的全国药品交易会,德海制药及“德海”牌系列产品受到了广泛关注,丰富的种类及卓越的品质引来顾客的目光与兴趣,前来我公司展位进行咨询和申请做代理的客户络绎不绝,纷纷向我公司索要宣传手册页,以便日后联系业务,有意向的合作单位达到百余家 


b.jpg

c.jpg


公司利用这次展会,充分展示了企业形象,发布了产品信息,表达了与各研究单位、公司、个人的合作意向。在此,公司感谢医药界的各位同仁对德海制药的支持与关怀,我们的进步与发展离不开您的鼎力支持,我公司将一如继往地遵循“服务大众社会,创造健康生活”的企业精神,愿与五湖四海的有识之士共求发展,共同进步,共创美好未来! 


d.jpg

e.jpg

g.jpg

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