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恒瑞源正实体瘤TCR-T平台技术即将亮相AACR年会

美国癌症研究协会(AACR )成立于1907年,是世界上创立最早、规模最大的专注于癌症研究的科学组织,目前拥有超过39000名会员。而今年有超过22000名实验室研究人员,临床医生,病人提倡者,来自世界各地的肿瘤学专业人士前来参加年会。

2018-04-13 21:33:33

大健康产业投资前景-健康中国2020,大健康产业分析

健康是人类永恒的主题,也是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随着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的发布,一个全新概念以白纸黑字的形式进入人们视野,落入人们的日常生活——健康中国。2016年10月25日,国务院印发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规划从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等五大任务出发对未来15年的健康工作进行了部署。这是国内首个且最高规格的健康产业规划,也意味着“健康中国”战略的正式落地和实施。

2018-04-13 21:33:33

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探讨

近几年医疗工业规模企业增速基本上是在20%以上,大约是GDP增速的2倍;再一个根据2013年国务院《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健康服务业的总规模会达到8万亿,而2011年大约是在2.4万亿,所以年均的增长依然是会保持15%左右,同时从医疗支出GDP占比来看,在2011年的时候,医疗支出占GDP约在5%左右;而到2020年占GDP的比重将会从5.1%提升到8.9%;对比全球有很大的差距(美国17.8%),这进一步说明医疗健康行业重大的发展机遇和巨大的前景。

2018-04-13 21:33:33

大健康产业版图及投资机会分析报告

大健康是在健康医学和生命科学的基础上,围绕人类全生命周期内的“生老病死,衣食住行”的健康理念,关注各类影响健康的危害与误区,提倡自我管理、科学的健康生活及正确的健康观念。它追求的不仅是个体身体健康,还包括精神、心理、生理、社会、环境、道德等方面的完全健康。

2018-04-13 21:33:33

重磅预测:2018医药健康行业趋势

中国医改重拳组合拳出击,一系列政策落地;CFDA加入国际人用药品注册技术协调会(ICH),使得国际创新药在中国上市的时间差逐步消失;若干个领域实现重大技术突破,基因编辑、免疫疗法成功上市,开辟肿瘤诊疗新纪元。

2018-04-13 21:31:50

中国2017年医疗健康产业投资情况分析

随着“十三五”规划和“健康中国”战略的提出,以及我国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广大人民对医疗健康的重视程度日渐提升,中国医疗健康产业开始进入高速发展时期。

2018-04-13 21:31:50